close
Mon Jan 29 12:53:18 2001


接下來因為我不煩了,就把它接完

大家扶老攜幼出來接近大自然吹吹冷風,感覺一片和樂融融,本來過年就是要有這種歡樂的感覺,很好,很好。因此獨行俠的我在人群中顯得有點突兀,尷尬。不過一個人的行動力就比較強啦,高興走到哪就到哪,看看花啦(其實只有一點點)還有花鐘(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最重要的是要常常"閃",為什麼呢?一大群人出來照相是免不了的,因此常常走一走自己就會變成阻礙別人照相的干擾物,為了不遭人白眼所以只好加速通過(感覺有點像在過馬路)

我走到大屯瀑布區的一座小橋上,正看著流水沖激岩石的浪花而陷入沉思的時候(不要懷疑,真的是出神了),突然旁邊媽媽帶著小孩齊聲喊"YA"外加做手勢,把我拉回現實。往前一看,哇!!!一個看起來應該是爸爸的人拿著照相機對著"我們",天哪!!!他們難道想把我也一起拍進企嗎^^||我趕緊轉個身繞到旁邊解除了危機,不然日後照片洗出來可是會引起一番討論的。

逛完瀑布之後就想回家了,一個人的缺點就是沒有說話的對象,這樣子也是挺悶的,雖然接近大自然絕對是件好事,回程當然也是不知道路囉,就照著路標走,走在仰德大道上,還看到文化大學,原來在這裡,果然環境夠優美,走完下坡路之後就照例跟著車陣走,接到承德路之後直走就看到台北火車站了,看到火車站表示我已經安全了^^,絕對回得了家,只是我去陽明山的去程與回程路線完全不同,嗯!!!還有待整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st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