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Jan 27 22:31:53 2001


今天去了陽明山,這次比上次聖誕節那一次好多了,至少是有目標的前進,昨天在家裡玩了整天的PS(除了早就該玩而還沒玩的FINAL FANTASY IX之外還連破吞食天地四次,夠無聊了)還好今天沒有下雨,雖然我沒有自己騎車去過,但我覺得應該可以到吧…如果到不了就照原路騎回來就好啦,抱著這種心態出門的我也沒考慮到山上的溫度,就只穿一件短袖T恤外加無敵大外套,途中倒是還好,隨便找一台125的車一男一女看起來好像也是要去陽明山的樣子(直覺吧),就用我的星艦100很努力的跟,但是跟了一段路之後他們竟然停在路邊,難道他們察覺有人在跟蹤嗎^^||,算了…我這樣跟也很辛苦,乾脆我自己照馬路標示騎好了,還好路線蠻單純,沿著上山的路標騎上去也讓我到了,嗯~~

我的運氣真不錯。不過這時的我就吃到苦頭了,除了雙手已經失去知覺外,溫度也讓我直打哆嗦,還好一旁有許多攤販在賣東西,縱然我有千萬個不願意也不得不去買那一小杯卻索價30元的燒仙草來提昇體溫,算了…大年初四的就不跟你計較><,陽明山公園遊客還真不少,大概都是全家一起出動來到這裡吧!

接下來因為一些令人煩心的事不想再接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st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