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次住的地方,一樓客廳會收不到,「限緊急通話」大剌剌顯現在手機螢幕上
要到我的三樓房間,才收得到訊號
打電話向客服反應之後,只得到「已經嘗試調整過,但因為技術問題,穿透力不足無法解決」
我想說算了,反正我主要活動區域有訊號就好

學期末搬家,是一間二樓的套房,結果等到跟房東簽好約了才發現糗了
房間裡面只要一關上門,就又出現「限緊急通話」這令人銷魂的五個大字
M的,這樣是搞笑喔?趕緊又打給客服
這次比較好的是過幾天就有服務人員親自到我住的地方實際檢測訊號
過幾天客服小姐打電話給我,說他們會考慮增設基地台來改善收訊

我問:「那請問什麼時候可以會設基地台?」
她說:「這個我們公司沒有時間表耶,所以我也不清楚」

我就火了,我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了,收訊就是會出問題,讓我覺得辦你們門號好像呆子一樣,辦手機還收不到訊號那我幹嘛用你們的門號?」

那端客服小姐倒是很有禮貌的聽完了我的抱怨,雖然她仍然跟我說很抱歉會盡量改善......我心想,誰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有改善?也沒有明確的時間,但我也不好意思再苛責她什麼。

威寶跟我八字不合的地方就是總在我居住的場所跟我過不去,在花蓮市區,在我工作的場合倒是沒有問題的,每個月386的額度也差不多就是我使用的平均值,因此真的是有省到錢,只是每次到了比較偏遠的風景區,像赤科山之類的景點,就會給我收不到,金龍的亞太電信則是滿格,前陣子蘇花高雪隧裡面剛通車的時候也一樣收不到,現在倒是已經沒問題了。

我個人對於現狀是雖不滿意但可接受,畢竟它打哪一家都算網內確實有滿足我的需求,當初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辦威寶,但是動不動就收不到訊號真的很囧,現在我只好將手機放在陽台,才收得到訊號,看來我還要忍受它一年(開喜專案是至少要使用24個月吧),如果到了明年的現在還是無法改善,就會考慮早早NP了。

我覺得電信業首重服務品質,既然要做為何不把它做到最好?在西部或許不錯,但是東部呢?這樣只是讓使用者對它削減信心而已,心雖未寒,但幽怨已叢生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st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